学院概况

时尚设计学院|2021级时尚营销大师班招生啦!
发布时间:2022-03-08 22:19:54作者:于斯玥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3802次

招 生 启 动 啦 !

基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结合当代时尚产业发展需求,参照全球一流设计院校的时尚营销课程体系,整合各方优质资源以及校内外国际化教学团队,以大师课、密集课、项目制教学为主导改革创新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时尚产业中集营销、管理、零售、推广为一体的实战型、复合型、应用型精英人才。通过项目创新教学使学生具备与时俱进的战略营销,零售营销和多渠道营销的技能,  凭借良好的创新思维能力以及对市场高度的敏感性,学生能够从事时尚营销与零售、时尚买手、品牌推广、时尚广告、视觉营销、时尚编辑、时尚公关和新媒体等相关岗位的工作。

选 择 时 尚 营 销 大 师 班  

五 大 理 由 ! 

「为什么我们要学

时尚营销?」

    在现代时尚产业中,除了设计师,时尚营销工作者将起着更加重要和关键的作用。

    时尚营销是一门走在时代前沿的新课程。也是时尚产业发展专业需求的必然结果。

    时尚营销专业方向的学生能够在服装公司和时尚传播的发展中做出有价值的贡献,并具备创立企业的能力。

    时尚设计学院依托国外成熟课程体系和在国际时尚营销大师的思想指导下,结合中国本科教育要求,花费5年时间打磨出适合中国人才市场需求的时尚营销方向本科课程。

吴波 院士

牛顿商学院院长

香港时尚联合会会长

澳门时尚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

英国皇家艺术学会院士FRSA(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Arts)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荣誉院士(Politecnico di Milano)

创意中国设计联盟第一届副主席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理事

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高级研究员

庐陵书院首任院长

Layla Sailor

英国籍艺术家艺术家

自由摄影师和电影制作人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硕士

利兹大学时装推广讲师

英国南洋理工大学(NTU)时装传播与推广高级讲师

创意艺术大学(UCA)香港分校时装推广及影像学讲师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摄影专业P/T讲师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客座讲师

中国宁波浙江时装学院时尚电影与传播讲师

在欧洲、英国以及中国香港多地多次策划和举办摄影展。将商业时尚摄影与电影结合,作品在IPA和柏林时尚电影展获得赞誉,并获得巴黎艺术大奖。

Oleg Chebotarev

时尚摄影师兼视觉艺术家

在时尚形象制作等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

项目遍布世界各地,包括纽约、巴黎,洛杉矶和米兰

上海马兰戈尼国际时装学院任客座讲师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客座讲师

况 敏  时尚设计学院院长

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理事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委员会执行委员

中国流行色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

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委员

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陈柏寒  时尚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

从事高校教学工作13年,主持并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项、省级教科研项目5项;出版学术著作及教材7部;在国内各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及作品15篇;国内外各类赛事获奖13项;先后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近50项。

研究方向:品牌视觉设计与传播

主授课程:版式编排、图案设计、品牌形象设计

饶弦  营销传播教研室主任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时尚零售管理本科专业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国际时尚营销专业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国际市场营销、时尚品牌研究、时尚设计管理与零售

主授课程:市场调研、时尚品牌营销与推广、时尚买手、新媒体营销、时尚零售策略等。

桂晓千   时尚营销教师

香港理工大学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硕士研究生

牛顿商学院全球时尚管理EMBA

研究方向:时尚传播、时尚营销、时尚造型设计

主授课程:时尚传播与推广、整合营销传播、新媒体营销、服饰搭配、时尚造型设计

 

张勇  时尚营销教师

湖北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湖北省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尚美机构艺术顾问

研究方向:可持续时尚设计项目; 服装与服饰研究、时尚空间设计、时尚视觉传达等

主授课程:服装概论、服装材料学、展示设计、时尚活动策划、时尚营销传播与推广

王思勤   时尚营销教师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时尚消费者行为动机、时尚产业营销分析、营销管理学

主授课程:时尚营销、市场调研、品牌鉴赏、时尚品牌推广

1.牛顿商学院时尚营销专家密集课

《时尚商品企划与商品开发》

    专业且系统地讲解了时尚商品从开发到面向消费者市场的流程和管理,配合市场调研实践环节。

奢侈品管理与时尚营销》

    时尚趋势分析,买手职责和国际时尚采购的专业知识,并配合大量的奢侈品买手行业动态和案例,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2. LDA伦敦设计学院国际专家密集课

    和伦敦设计学院London Design Academy(简称“LDA”)合作,邀请国内外时尚专家进行讲座分享,紧密结合当前国际时尚行业动态趋势和案例,进行全方位的教学。课程涵盖了时尚品牌管理,时尚行业分析,流行趋势分析,纺织产品设计策划,时尚营销就业指导等。

3. 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和国际院校之间的展览

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的学生作品展览

与英国利物浦“开放之眼”画廊合作学生作品展

与乐赢时尚集团进行校企合作项目

4. 北京/上海/武汉时装周实地实习实践

直击上海时装周后台

「课程涵盖三个方面」

 

01

时尚艺术设计

艺术基础课、服装设计基础、图案、色彩、配饰设计等

 

02

视觉传达&影像

平面设计、视觉传达、摄影基础与后期编辑、时尚大片拍摄等。

 

03

商业课程

市场营销、品牌塑造与推广、时尚买手和商品企划、时尚公关、造型设计以及时尚零售策略等

    我们的16级和17级毕业生共53人,目前超过70%的毕业生就业,就业的同学大多进入时尚服装品牌和文化传媒公司,近30%学生考取了国内或国外研究生继续深造,如英国利兹大学、意大利柏丽慕达时尚学院等知名院校深造。

    时尚营销专业方向学生是未来时尚产业急需的人才,是时尚产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时尚营销大师班通过“从实践中学习”教学理念的培养,我们的学生将拥有广泛的实践经验,国际视野,能够利用批判性、创新性思维解决困难,他们将为中国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重要贡献!

 

报名流程

#1

意愿征集: 2021年12月21日—22日, 扫下面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资料,意向登记。

#2

宣讲咨询:2021年12月23日上午10点进行宣讲,地点咏归小礼堂。

#3

报名登记:2021年12月23日—28日,宣讲咨询现场报名或时尚设计学院教务办公室(鹤鸣楼T3 一楼)报名。

#4

面试考核:2022年3月通知复试学生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

公示录取:以面试考核结果综合大一年级第一学期所有课程成绩,择优排名录取。

#6

开班仪式:2022年3月开班授课。

 

 

2021级时尚营销大师班

招生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