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DMT春季认证 | 我校数字营销人才认证体系免费报名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5:28作者:本站编辑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641次

    本网讯(记者 袁皓伦 高俪桐)DMT数字营销人才认证体系,我校学生以院系\班级为单位通过专属报名通道可进行免费报名啦!

    《DMT数字营销人才认证体系》是顺应国家发展政策倡导与时代意义,由业界与学界联动发起的中国第一套针对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实施、具有集数字营销实战人才培养和考评为一体的权威专业认证体系,旨在有效改善数字经济从业人才供给、提升数字营销行业实战人才质量、促进数字业务结构性竞争力发展。

    高校学生报考《DMT数字营销人才认证体系》、完成指定学习内容、通过考核并获得DMT合格证书后,该证书可作为学生在高校期间的数字营销基础实战能力的资格证明,助力就业单位有效辨别学生是否具备合格的数字营销基础实战能力。

    《DMT数字营销人才认证体系》将为学校与企业建立「校企直聘」的数字营销实战人才供需通道,向人才需求企业推荐认证考核通过的学生,优化需求企业的人才即战力,提升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匹配率。

 图 五门认证学科


 

    如果你在苦恼于自己缺乏数字营销能力和体系化认识,想用实际作品为自己敲开新职业的大门,想进入名企实习或工作,提前掌握数字营销行业的必备技能。那就扫码报名进入【2021春季认证报名通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