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HOMEBOY合作调色班首期课程开启
发布时间:2021-06-29 16:22:31作者:于斯玥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3461次

    继北京和成都两地校区,HOMEBOY调色培训武汉分部来了!

    今年三月份,HOMEBOY调色培训班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共建的电影调色教学实验基地正式落地,致力于将更多有价值的调色课程和行业前沿知识带给大家。

    课程简介 :今年暑期,HOMEBOY调色培训决定在我院开展武汉首期调色培训课程。此次培训课程,为最受欢迎的达芬奇调色职业班。

线下讲座与分享会

    从去年开始,HOMEBOY调色培训班的老师就在武汉连续开展了多天的调色讲座和线下分享会,受到本地师生和调色爱好者们的广泛欢迎。

教学环境

    培训班的教学环境是占地近200平的大教室,每人配备独立监视器、调色台、上屏卡、iMac工作站,是商业级标准的设备。

    课程升级:当在达芬奇17还在Beta版时,HOMEBOY就用它完成了院线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的后期调色工作。

 BMD全球官网报道

首部用达芬奇17完成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

    随后也将达芬奇17应用在了所有的商业项目中,积累了最一手的达芬奇17调色经验。

    与此同时,老师们也开始了达芬奇17新课程的教学研发,一直坚持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为大家讲解达芬奇17的新功能。

HOMEBOY调色学院订阅会员达芬奇17新功能深度解析系列

    经过项目实战、教学研发、教师试讲多个环节,达芬奇17的全新内容加入到HOMEBOY调色学院的线下课程“达芬奇调色系统职业班”中。

职业班学员毕业合影

    过去的6年里“达芬奇调色系统职业班”一共经过了5次升级打磨。历经130多期,线下毕业学员超过2000人,很多从业者都是从这里开始职业生涯,开启了职业的调色师之路。

关于师资 

    这一次除了HOMEBOY调色学院的各位导师,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多位在武汉影视制作圈子的行业翘楚和调色专业老师们,一起跟大家分享。

    紫色夜空影像创造联合创始人、TVC广告制作人、BMD达芬奇官方国际认证讲师。

    紫色夜空(武汉)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影像后期指导。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影视特效方向特聘讲师,主要担任影视校色相关课程教学。

    课程内容:在这一次的升级中,HOMEBOY选择了达芬奇17中最重要的核心工具。包括HDR色轮 / RCM色彩管理解析应用 / 魔术遮罩 / 色彩扭曲等,力求将工具的底层逻辑、调色方法、实操案例做到了全方位的解析。

课程升级内容

全新升级课程—颠覆性的调色工具-HDR色轮与LUT搭配实操 

全新升级课程—RCM色彩管理解析应用 

全新升级课程—色彩扭曲(Color Warper)

全新升级课程—魔术遮罩(Magic Mask)

线下“达芬奇调色系统职业班”全新课表

首期课程将在7月9日-15日正式开始,人数有限,同学们快来报名呀!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