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喜报!我院荣获第三届体育嘉年华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5:55作者:鲁欣琪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794次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深化体育特色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我院积极参与2022年第三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影传学子大展风采,挥洒汗水,在各项比赛中硕果累累,最终为我院摘得总冠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览运动健儿们的风采吧~

乒乓球团体/女子个人赛

校园排行榜:第一名

 

羽毛球男子团体赛

校园排行榜:第一名

 

羽毛球女子团体赛

校园排行榜:第二名

 

男子足球赛

校园排行榜:第一名

男子篮球赛

校园排行榜:第一名

电竞比赛

校园排行榜:第一名

武术团体赛

校园排行榜:第一名

  至此,2022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体育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啦!我院学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凭借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终获总冠军!

  此次体育嘉年华活动,影传的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为我院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影传学子们的顽强毅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气概。汗水泪水皆为荣耀。赛场边,裁判在努力维持赛场秩序,严肃实行赛场规则。观众席,同学们在为球员热情欢呼,给予他们最强劲的心理支持。这一切,恰恰展现了影传学子们的合作团队精神。金灿灿的奖杯上倾注了选手们的热情和工作人员的感情,也让本次活动有了温暖的价值意义!

  望未来,成影学子能够不骄不傲,持续奋进,独揽一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