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或许,你喜欢梅西?
发布时间:2019-11-21 07:00:00作者: 张鑫 李妍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791次

    第2届女子足球赛,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超越梦想的口号来啦,super sports meeting,你好11月,云淡风轻,阳光正好。男子足球刚刚落下帷幕,悄悄告诉你,女足来啦!蓝天白云,微风轻轻,绿茵场上的你们,依旧让人着迷,这群绽放在绿茵场上的铿锵玫瑰,将会给我们带来自信和荣耀。

    下面是成员介绍:姓名:徐豇,班级:舞蹈表演1901班,爱好:男生,座右铭:  希望命运能放了我。


    姓名:朱晓烨,班级:戏剧舞蹈表演1801班,爱好:广泛,座右铭:  即使无法在阳光下存在,也要在黑暗中绽放。


    姓名:宣吉铃,班级:戏剧表演1805班,爱好:没有,座右铭:  啥也不是。


    姓名:邬林璇,班级:戏剧表演1702班,爱好:大宝贝,座右铭: 影传NB。


    姓名:孙卓凡,班级:播音新闻方向1701班,爱好:欺负吴敬梓,座右铭:  希望吴敬梓可以变得更帅一点点。

 

    姓名:邱一铭,班级:戏剧舞蹈表演1801班,爱好:舞蹈,运动,座右铭:  努力做到一鸣惊人,让人铭记于心,身心疲惫也不能饿坏了胃。

    姓名:卞雪寒,班级:戏剧表演1805班,爱好:没有爱好,座右铭:  没有座右铭。

    姓名:刘佳琪,班级:表演1905班,爱好:无,座右铭:  开心最重要。

    姓名:樊秋韵,班级:戏剧表演1801班,爱好:游戏,座右铭: 无。

 

    姓名: 何秀,班级:舞蹈表演1901班,爱好:看书,跳舞,听歌,座右铭: 天天开心。

 

    姓名:门鸽,班级:播音1903班,爱好:跳舞,听歌,服装设计,座右铭: 我不是星辰,不是太阳,不是月亮,是无可替代。


    姓名:吴镕,班级:表艺1901班,爱好:街舞,滑板,篮球,座右铭: keep real。


也许有质疑,也许有好奇,热爱是所有问题的答案(๑˃ᴗ˂)و♡,那接下来!期待他们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