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访企拓岗 | 走访龙艺艺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06 10:15:47作者:鲁欣琪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3079次

【学校介绍】

武汉龙艺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教育部门审批许可,专业从事音乐,舞蹈,美术,影视与传媒等艺术类高考考前培训的正规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湖北武汉,面积超过 10000 ㎡,按照“食宿教”一体化标准建设,配套有标准化教室,音乐教室,琴房,多功能练功厅,画室,多媒体演播教室,黑匣子小剧场和学生公寓,食堂以及超市。

学校采用班主任 24 小时立体化管培系统,配有男女专职后勤管理团队,对在校学生提供家长式的贴心服务。除此之外,学校严格执行门禁进出准入制,并在主要教学场所,公共区域,重要进出口及安全护栏等位置设有全方位,超高清视频监控及警报联动系统,全天候保障学生安全。

【学校教资】

【课堂环境】

【部分优秀学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院深入了解了龙艺艺术学校的的各项特色以及企业优势,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开拓了更广阔的就业机会,更光明的就业前景。在未来,我院也将继续携手贵企业,更好地培养人才,输送人才,让各届毕业生能够充分达到有所长进,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