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与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7 00:04:01作者:钟海莹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2037次

    6月15日上午,我院与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彦博,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叶涛、副院长张钢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冯婵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实地调研,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魏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恒、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副院长陈晨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

    校董事魏彬对武汉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多元的,意义是深远的。两校达成合作对双方而言是新起点、新机遇。我校与武汉体育学院加强合作,不仅能够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还可以深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我校“大文创、大健康”的发展理念与武汉体育学院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


■  校董事魏彬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向武汉体育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规模和师资力量、特色专业和院系构成及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

    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彦博强调,武术和影视有很多的契合点。从产业发展的角度来说,体育是朝阳产业,无论是基于国家战略、人才培养,还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站位而言,体育和艺术都是至关重要的元素。他希望,两校开展全方位、长期的深入合作,除了领导和老师之间的交流,还要加深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


■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彦博

    会后,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恒与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叶涛分别代表双方进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共建集实践教学、服务教育、服务社会于一体的高水平“实习实训基地”,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